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金坛法院:执行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聚合力”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7/12 16:14:32 浏览次数:596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我院执行局干警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近日,我院执行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聚合力”主题团建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参加活动。

在参访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强调了此次团建活动的纪律要求,从打造优秀团队需要从增强团队凝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团队饱满状态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该馆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太华镇,是苏南地区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馆是为了纪念新四军在苏南地区与日本军队的抗争故事所建立。苏南地区的抗战胜利在整个华东地区的解放具有极大的鼓舞和促进作用,纪念馆将宜兴太华山地区烈士故事收录于馆内,讲述了从一九三八年开始的抗日战争历史。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执行局全体干警在团建导师引导下开展团建活动。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党建+团建”的方式,既释放了身心压力,又促进了沟通交流,今后将更加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努力为做好下半年执行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