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8/2 14:41:06 浏览次数:3716

7月30日,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全面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就下一步“回头看”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立峰院长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部署。一、客观总结取得成绩,增强法院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开展上:一是谋划部署有序。二是责任传导有力。三是宣传发动有势。四是宽严政策有招。五是统筹结合有度。六是绩效提升有为。七是机制创新有效。二、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一是要持之以恒贯彻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持之以恒巩固教育整顿的重要成果,刀刃向内抓整治。三是要持之以恒对照教育整顿的严实标准,驰而不息明纪律。四是要持之以恒坚持教育整顿的硬核举措,履职尽责强担当。三、抓紧抓实整改“回头看”,确保教育整顿巩固成效取得实效。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三是要进一步注重统筹推进。

于立峰院长强调,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只有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才能不断深化、落地生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绝对忠诚的生命线。全面提高法律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练好建功立业的基本功。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法律法规高压线、守住党的纪律警戒线、织密群众监督防护线,筑牢坚守底线的防火墙。加强自律,经常自省,注重自警,校准修身律己的定盘星。忠于职责、忠于使命,敢于担“责”,勇于担“难”,善于担“险”,奋力开创担当作为的新业绩,为金坛法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