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8/1 16:21:28 浏览次数:4466

2021年7月30日,金坛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立峰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震撼人心,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新号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于立峰院长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引导干警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一是要提高站位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推进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握重点学。要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四本党史学习配套教材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是要推动工作学。要紧扣司法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等工作相融合,全面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内生动力,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研讨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杜平,朱林法庭庭长杨丽莉,法警大队大队长孟雪辉,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岗位职责进行研讨交流。

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