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于立峰院长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8/3 16:39:37 浏览次数:4274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基层疫情防控责任,8月3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带队赴3个基层法庭以及交通巡回法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陪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督察室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每到一个法庭,于立峰院长主动接受测温、验码等检查,详细查看来访人员登记、安检室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于立峰院长指出,要严守安检第一道关口,在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时,要注意实时性和人码一致性,绝不能流于形式。

 

 

 

 

 

 

 

 

于立峰院长实地督查了审判法庭、办公室、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详细听取法庭庭长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限期整改。

 

 

 

 

于立峰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持续密切关注上级部署,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不留安全死角。要严格执行日常消杀、测温验码、来访登记、佩戴口罩等规定,加强干警出行管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于立峰院长要求各基层法庭在疫情期间,改变传统观念,积极开展网上开庭,提高审判效率。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