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至金坛法院督查破产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9/1 18:11:06 浏览次数:3372

8月30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市中院审委会民行委员会副主任王文俊与民二庭、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前来我院督导破产审理工作。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严,民二庭、执行局、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桂林副院长对金坛法院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以破产审判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破产审判工作;二、要积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激发府院联动机制实体化运行,加大长期未结破产案件清理力度;三、要建立常态化督导模式,通过破产审判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庄严副院长汇报了我院相关联的破产案件的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具体个案的办案思路。

刘智庭长就金坛法院就我院破产案件审理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中院督导人员对我院的破产案件审理工作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破产案件审理过程中存在的需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办案思路。

于立峰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坛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会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省市区委对清理破产积案工作的指示要求,继续转变审判理念,推进办理进度,切实提升审判质效,全力做好破产案件审判工作,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司法贡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