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8/27 18:24:41 浏览次数:7050

8月27日,金坛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学习交流。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并讲话。

于立峰院长指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动员令,是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根本立场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一同奔跑、与人民一道奋斗的行动冲锋号。

于立峰院长就下一步落实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树牢宗旨,充分认识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重要意义。二、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扎实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地落实。一是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两在两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两在两同”要求,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三是要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践行“两在两同”要求,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在队伍教育整顿中践行“两在两同”要求,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三、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组织领导。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三是要坚持常态长效。

学习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推动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了交流发言。

 

[ 返回 ]